沈怜【上班ing】

小女文笔不才,各位随便看看

人间【十五】

本文名《人间》又名《明明很强却不想出手》

看文前请注意以下几点

·此文为目前为爽文(大概)

·女主已有cp

·女主与双黑友情向

·女主外挂大

·角色OOC

·私设有

·逻辑死

说简单一点,这是我脑子里瞎想的,就是女主穿到文豪吃狗粮顺便当助攻,救救织田什么的,也没什么看点,就当是消遣消遣。

文笔不好,且数字少,请见谅。

我先打乙女tag,如果有人不同意我会撤回

大概就这多了吧,缺了什么我还会再修改。

现在开始划水~





“我好像,发现了一个有价值的东西。”

                                           ——****






黑夜,鲜红的月亮高高悬挂,妖娆且残忍。


这龙头战争开始的第32个夜晚


城市里到处都有随处可见的尸体,和因为爆炸的毁坏的汽车,有时还会听到婴儿撕心裂肺的哭声,可以看出战争的惨烈。


我不断穿梭在各个小巷,因为敌人的埋伏我和旗木田走散了,对讲机也不见了。我握着枪蹲在墙边,微微侧头又缩回去。


对面全是敌人。


我用手背擦擦脸上的汗,抿抿嘴,东边和西边的小巷全是敌人,旗木田他们到底在哪里?我绕道另一个巷子,也全是敌人。有个眼尖的敌人发现了我,向同伙发了信号,这一下子周围的敌人全向我来。


靠!被包围了!


我被迫与他们交火,渐渐地我发现我闯进死胡同了。


忽然我感到手臂剧烈的刺痛,手上的刺痛使我不得不松开枪。我半跪捂着手臂,艰难抬头看到了敌人那里原来有异能者。


怎么办?这样下去会没命的…..


我摇摇晃晃的站起身,看着他们扯出一个笑容说:“想弄死我?”


没办法了…为了以后的发展,我可不想死在这里!


“【人间·无重力】!!”


顿时我整个人泛着淡淡的的白光,以他们想不到的速度冲向他们,迎来他们的是死神的邀请。


随着一声巨大的爆炸,敌人全部死亡。


简单粗暴,威力强大。


我拍拍身上的灰尘,捡起手枪看看四周,大坑一片片,好像太过头了……完蛋!赶快走!我急匆匆地离开了现场。


在我离开后,一个白发男人在黑暗中笑了笑便没了踪影。


而旗木田这边也正跟敌人交火中,他紧紧靠着墙换了个子弹,对一个人说:“怎么样?找到落朝野没有?”那个人摇头。旗木田咬咬牙,向对面开了一枪又缩回去说:“继续找!”


“是!”


“旗木君!我在这!”我捂着右手臂跑过来。


旗木田看着我的手臂皱眉说:“你没事吧?”


我摇摇头说:“没事,只是麻了,一会就好。”


他点头,“好,没事就好。”敌人的火力越发猛烈,“不说这个了先对付眼前的敌人再说!”


“是!”


经过长达三个多月的战争,终于迎来了龙头战争的结束以及——双黑出世。


那天依然是夜晚,鲜红的月亮变成了淡紫的月亮,比起前者,后者多了几分优雅,但这不影响城市下残暴的场面。


织田作之助双手持枪,在这个混乱的街道上奔跑着,他转了个弯停下,泛着淡淡的紫光的月亮面对着他还有周围分不清是敌人还是无辜平民的尸体。


“真是糟糕。”


他皱了皱眉,“无论是看左边还是右边,都惨不忍睹。”


忽然一阵刺耳的婴儿声传入织田作之助的耳朵,他一愣马上跑向发声处。在一辆破烂的面包车旁有一男一女躺着,而他们的中间躺着一个婴儿。婴儿哭得稀里哗啦,仿佛知道了父母的死亡。


织田作之助蹲下小心翼翼地将婴儿扶起,婴儿像是得到了安慰不再哭泣。织田作之助松了口气,说:“能在这种情况下还能活着,运气不错。”


耳边传来电流声,“织田作。”


织田作之助立刻按着耳机,神色凝重,说:“太宰,你在哪?”


“我大概知道你在做什么,但是快逃吧。”


耳机里太宰治声音没有往常的古怪而是严肃认真的说:“你那里也马上会变得很危险了。”


而后频率一换,一道属于变声期又带有威胁的少年声闯入织田作之助的耳朵。


“闪开!”


骑着粉色的重装摩托车的中原中也从织田作之助旁飞驰而过。


我在漆黑的小巷里看着一切,耳机里传来声音。


“谢谢你,救了我们。”


我笑了笑,按着耳机说:“不客气,只要帮我保密就可以了。”


对方似乎有很多个人,一个人插嘴说:“那我们要怎么保密?”


我顿了一下,快速思考说:“就说对方是可以复制的异能者,他复制了你们,因为复制过多而体力不足而被中了敌人的陷阱,为救你们被炸了。”


“好。最后还是说声,谢谢。”电流声过后再没有声音。


我看着正在作战的中原中也,心想:瞒着陀总救人可是很难的,中也,这份人情你可要记住。


随后转头跑出去,“织田作!”我持枪从巷里跑到他面前,喘口气说:“你没事吧?”


织田作之助抱起婴儿,对我说:“没事,现在重要的是离开这里。”


我重重点头。


我一边跑一边想,接下来再过两年就是mimic了,是时候告诉织田作了..


随着一场连环的超级爆炸,咳..还有某人腔调声结束了这次战争。


考前更新,嘿!

祝我考试成功!


评论(3)
热度(52)

© 沈怜【上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