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怜【上班ing】

小女文笔不才,各位随便看看

沈怜的校园日记·模仿太宰治的一天

      



      大家好!我是沈怜!可以叫我小怜哈~




      最近学习比较紧,隔了两周没有更文野乙女和《人间》了(苦笑)对了,还有双黑合集也一直空着....抱歉啊,实在是太忙了
        




       然后我现在打算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校园发生的一些作死小趣事。


       如大家所见,标题《模仿太宰治的一天》!嘛嘛~现在开始!

  

  


早上 7:30 第一节课下课



我坐在位置上,环顾四周寻找目标。


“是啊,那个我也很喜欢看。”我右边响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ZQ(名字缩写)是一个和我玩的好的同学,脾气好。我一拍手,就你了!


我马上起身,绕过桌子,站在她身后拍了拍她的肩膀。


“ZQ!”


ZQ转过身疑惑的看着我。


我托起她的手,一副深情的表情。


“啊!这位善良美丽可爱的小姐,看见你我的心已经装不下其他人了。可否和我一起殉情?”说完还单膝下跪了。(没说谎,真的单膝下跪了)


ZQ先是一脸震惊,然后用十分疑惑的眼神看我。


“殉情是什么?”


我:.......


旁边的同学一脸高深莫测的表情,说:“殉情?这辈子都不可能殉情!”


ZQ也盲目的点头。




跑操完 课间二十分钟




我又看看四周,寻找新的目标。一个矮矮的女生走进教室,突然我眼前一亮,就你了!


矮矮的女生是我班上的班长之一,LLE为人可以,有亿点sao,据他人了解,LLE好像是个女同……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嗨!管他呢~


我叫了她一声,走到她前面。她疑惑地看着我,我暗暗吸气,托起她的手。


“啊~这位美丽的小姐,要不要和我一起殉情呢?”

“啊!这位漂亮的小姐,可否和我一起殉情呢?”


两个人都一愣。


前者是我,后者是LLE。


我:瞳孔震惊


差点忘了...LLE是个老二次元了...幼儿园就开始的那种...


大意了,太大意了



五分钟后




我打完水回来,发现LHJ再写作业。LHJ大概是班上最瘦的女生了,跟个衣架子一样许多女生都很羡慕她。我想了想,勾起嘴角,嘿嘿~


“LHJ~~”


“干嘛?”她抬起头,看我。


“啊,这位美丽的小姐…”


我正拉住她的手说台词,结果她一边说着干嘛干嘛一边使劲抽出手很惊慌的看着我。


“..........殉情吗?”


LHJ眉头一皱疑惑的看着我,我顿时有种不好的感觉。


“殉情是什么?”


【手动再见】



下午 离放学还有半个小时



“啊~亲爱的小姐,看你如此美丽可否和我一起殉情呢?”我十分深情地看着TKY。TKY是班上好同学之一,有种贵家小姐的气质。不过,那只是表面而已~


她也深情地看着我,缓缓说:“好啊~”


突然出现一个如此配合的人,让我一愣。


我非常浮夸的说:“那真是太好了!!那小姐选择怎么样的死法呀?吊死,跳河任你挑~!”


她微微皱眉,说:“都不太好呢…”


“老死怎么样?”


TKL:谢谢,有被撩到



番外


在那些女生的怂恿威胁之下,我去搞男生了。


我坐在位置上,看着周围发现男生还没有一个到。我暗暗想,待会哪个男生先搞那个。


不久教室的门被推开,我抬头望去,是LYH。

LYH是男生里第三个最瘦的,他不说话就是文静的小男生,一说话就是个逗比,还有点亿蠢。


我直径走过去,他看到后疑惑+恐慌的看着我,还稍稍的往后推了一点。


“干嘛?”


“这位英俊潇洒的先生~”


LYH:??????


“看你如此帅气,就是一支箭射中我的心”


LYH:?????


“啊~亲爱的先生可否愿意和我一起殉情呢?”


“神经病犯了?”他一脸嫌弃的说。


我还是笑着说:“先生,各种死法任你挑哦~”


“看来是没吃药。”


我掰掰手指头,表情可能有点阴深。


“想好怎么死了吗~先 生?”





Q:试问男生惹到女生会怎么样?


LYH:谢邀,人现在在医院




评论(4)
热度(7)

© 沈怜【上班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