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怜【上班ing】

小女文笔不才,各位随便看看

讨厌=喜欢


啊啊,这是我第一双黑小故事啊,老激动了!

ooc哦~


不知道落朝野是谁可以去看我另一个合集《人间》就知道啦!



啊啊甜到爆



中太 太中 都一样哈!





夏天,是一个火热的季节。

而下着雨的夏天,则是闷热的。




“刷刷刷...”外面的雨在疯狂的下着。





摊在沙发上的太宰治不知道梦到什么一下子睁开眼睛,清醒后又垂下眼眸。





“敦君~外面在下雨吗?”





“啊,是的,而且下的挺大的。”中岛敦一边打字一边回答太宰治问题。




太宰治坐起来,眼中无神,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就这样他愣了一会。






他站起身,走向门外,步伐似轻盈又似沉重。






“敦君~我出去一会,记得帮我向国木田君请假哦~”





“好的,太宰先生!”





门轻轻的关上,过了一会中岛敦抬头看向门外。





太宰先生是有带伞的吧?






不,太宰治没有带伞,什么也没带,连那本完全自杀手册静悄悄的躺在沙发上。







太宰治一步一步在雨中走着,雨水很快就将他打湿,可他却毫不在意,微微昂头。雨水滴到了太宰治的脸上,分不清是泪水还是雨水,不过太宰治这种人会流泪吗?





两天前超市





“哟~没想到中也会在这里,糟糕糟糕太糟糕了…”太宰治嫌弃的扶额。




“哈??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中原中也疑惑的回话。





太宰治绝对不会承认是他看到中原中也进了这里,他才进来的。





太宰治瞅到了中原中也背后的东西,调侃说:“诶呀呀,中也的食量还挺大的,不过再怎么吃中也都不会长高的哦~”





硬了,拳头硬了。中原中也心里念着这里是超市不可以打他冷静冷静.....






太宰治笑意不减,他说:“中也,敢不敢和我去一个地方呢?”







地方?什么地方?该不会又要整我吧?中原中也警惕的看着太宰治想。






“哎呀~中也什么时候变成一个哭哭啼啼的胆小鬼了?”





“喂!我哪里有哭?!去就去谁怕谁!”







中原中也跟着太宰治出了超市,跟着跟着他发现天已经黑了。






“太宰,你到底要带我去什么地方?”





“到了。”






是一片草地,萤火虫到处都是,风吹拂着小草仿佛在跟太宰治和中原中也表示欢迎。





“哈?就这?”






太宰治走到草地的中央,抬头看着天上的星星。







“中也,这里舒服吗?”







中原中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还是老实回答了他的问题。






“嗯,舒服而且很漂亮。”





“我喜欢你。”






不知何时太宰治的笑里参杂着不一样的感觉。





“啊...啊?什么?”






“喜欢你。”







中原中也一顿,他按了按帽子,因为天色的原因再加上帽子阴影很难看清他的表情。







太宰治只听到中原中也说:“哈?什么东西?这是玩笑吧?”







太宰治的笑里的不一样的感觉消失了,他想否认却..





“阿拉,这就是玩笑~嗯哼~成功恶心到中也了呢~这真是个极大的成就~”






“无聊。没什么事我就先回去了。”中原中也看了太宰治一眼,然后丢下一句话就走了。






“果然最讨厌太宰了。”





太宰治握紧的手又松了下来,他看着中原中也离开的地方,眼底里似乎有说不出的伤感。




明明会这样为什么还要做呢?明明会支离破碎为什么会这样做呢?太宰治站在雨中质问自己。





他真的想哭,想狠狠的哭上一场,将所有的不安与痛苦都哭出来,可是啊...他哭不出来了。





我啊……果然不会被人需要....爱什么的光什么的,都不会降临在我身上。





不知道淋了多久,太宰治感觉到没有雨落在他身上,他睁开眼睛发现有一把伞泛着红光浮在空中替他挡雨。





“混蛋太宰!下这么大的雨还出来而去不带伞,你是不是存心找死啊?!”中原中也撑着伞大大咧咧的对太宰治说。






“是啊。”






淋湿的头发挡住了太宰治的眼神,中原中也一愣切了一声,上去直接揍太宰治。







意外的是太宰治全场没有反抗,中原中也打到一半就不打了






“啊啊,你这个混蛋!根本不明白我的意思!!”中原中也有些抓狂的说。






此时雨已经停了,太宰治有些茫然。







“什么...什么意思?”






“混蛋太宰什么变迟钝了啊!真是的啊啊啊啊!”






中原中也深深吸了一口气,他迅速靠近太宰治亲了上去。






太宰治的瞳孔瞬间放大,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只有他们知道了。





厚厚的云层被风吹开,太阳露了出来。






落朝野看着外面的风景,无意间问国木田独步:“国木田君,知道最讨厌等于什么吗?”






“什么?最讨厌就是等于最讨厌啊。”




“不。”她扬起嘴角微微一笑,说





最讨厌等于最喜欢。



评论(2)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怜【上班ing】 | Powered by LOFTER